close
轉寄給關心你的人!! 有每夜和我搶棉被的伴侶,因為那表示他~~~~~~~~~~~~~~~她不是和別人在一起 有只關鍵字廣告會看電視而不洗碗的青少年,因為那表示他~~~~~~~~~~~~~~~~~她乖乖在家而不是留連在外有繳稅的帳單房屋買賣~~~~~~~~~~~~~~~~因為那表示我有工作 衣服越來越緊~~~~~~~~~~那表示我吃的很好 有陰影陪伴我的勞動房屋出租~~~~~~~~~~~~ 那表示我在明亮的陽光下 有待修整的草地,待清理的窗戶和待修理的排水溝~~~~~~~~~~~~ seo那表示我有個家。 有各樣對政府不滿的抱怨~~~~~~~~~~~ 因為那表示我們有言論自由 能找到最遠的那個停591車位~~~~~~~~~~~~~~~因為那表示我還能走路,且還有幸能有輛車 有巨額的電費帳單~~~~~~~~~~~~~~ 因為保濕面膜那表示我冷氣吹得很爽 教堂禮拜時我身後五音不全的女士~~~~~~~~~~~~~~~因為那表示我還聽得到 有一堆賣屋衣服要洗燙~~~~~~~~~~~~~因為那表示我有衣服穿 一天結束時的疲勞和肌肉酸痛~~~~~~~~~~~~~ 因為那表示信用卡代償我有拼命工作的能力 一大早響起的鬧鐘~~~~~~~~~~~~~~因為那表示我還活著 最後:感恩過量的電子郵件節能燈具~~~~~~~~~~~~~因為那表示有許多朋友會想到我! 把這個轉寄給你關心的人 ~~~~~~~~~當你覺得人生很糟,信用卡代償就再看一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62pfri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