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菁采演藝-20090310麻辣天后宮錄影~紅包場設計裝潢新生代~殺很大的水蜜桃姐姐這是黑道大哥的烤肉食材女人  王蘭 我一直想當黑道大哥的女售屋網人但是 找不到有情有義的大哥可以疼愛一輩酒店打工子拉不過看看王蘭的感情路~~我想~~~我還是住商房屋做做夢就好了喔聽說錄影的片段 已經在昨晚辦公室出租(勞動節的晚上)播放我本人沒有看見影片卻辦公室出租是電話被打到爆啦希望節目上的表現別太認房屋二胎真製作單位要的是效果ㄅㄟ~~雖然我的鏡頭買屋這麼多菁姐說~那這集就做我的專訪就好啦哈租房子哈哈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62pfri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