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05~妹妹住院我家妹妹6/5那天全身冒冷汗,肚子痛,於是我就用飛快的速度直奔草屯,由於門診時間已過,就只能掛急診吊點滴,然帛琉後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還是無法改善,只好住院,我住在醫院5天照顧她,雖然她很大了,照顧她很輕鬆,但是在醫院睡眠品質實在很差商務中心,護士每個小時都會進來量體溫,椅子也太小,總之金窩銀窩還是比不上我家的狗窩,只是5天沒整理的家,現在已經亂到不知如何整理了,濾桶連放假在家都提不起勁去整理,此時實在很想向屏東的阿母求援,因為我本來就不善整理家務,呵.照顧妹妹時,由於睡不好,所以自己也節能燈具生病了,體力透支,幸虧有假可以休息,可以讓體力恢復一下.我同事說你妹妹還真配合,會排你放假的時候生病,我就告訴她,那是我一直關鍵字行銷在拖時間,因為我們要上班,所以就讓他把藥帶著,自己到學校吃,那知藥效還是不夠,最後還是要去醫院住院,職業婦女就是這樣,沒有辦買屋法全心全意照顧小孩,所以都希望孩子不要生病住院,很麻煩,最後還沒完全好就讓她出院了,因為媽媽為了生活要打拼,努力掙錢阿,現婚禮佈置在每天都要煮稀飯到學校給她吃,因為營養午餐太油了,我問了醫生,他說腸胃炎沒那麼快好,要慢慢調養,少量多餐,真希望她趕快好起售屋網來,只是最慘的是她學校功課跟不上,教她又聽不懂,最後只好安慰她,因為你生病,頭腦比較轉不過來,所以你如果考壞了,不要難過.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62pfri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