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偏心嗎幾乎每個小孩都覺得父母偏心 我也是小時候 我真的覺得父母非常偏心  我家三姊妹  姐姐妹妹都是160瘦 高 白的身材--家族遺傳只有我完全是"檢回來的" 矮 胖 黑---垃圾堆裡撿到的 ....小時候我相信每次外人在我們面前誇獎姐姐 妹妹漂房屋買賣亮時(直接跳過我) 母親總是微笑以對 我看得出她很得意 她卻看不到我的心在泣血她總是喜歡帶妹妹去"給人家請" 我永遠沒份  母親說妹妹比較小 要讓她  可是 我不是孔融啊我永遠穿姐姐的舊衣服 而且都穿破了 妹妹"不得已"又穿房地產新衣服姐姐妹妹都身體比較羸弱  而我健壯的像牛  連想裝西施都噁心加上 我從小比較"搞怪" 實在也令人討厭  怪不得別人  但是 我心裡還是怪...那天 我聽到女兒跟一個女孩對話  對方說"為什麼父母都重男輕女 比較21世紀房屋仲介疼男生?"女兒說---"不會啊 我不覺得"----害我感動得差點流淚(我忘了問兒子 可能他就是那個被討厭的)在學校 看學生的反應 聽他們的心聲 他們也都覺得父母偏心  偏不到自己這邊的偏聽起來 真的很可憐  怎麼父母可以這樣"對付"自己親生孩子可是九份民宿等到和父母聊天時就發現---好像不是那回事現在家裡大多1-2個  如果不疼 要疼誰為什麼孩子有這種偏心的感覺  更糟的是 自己都沒有被偏愛 真的很奇怪你是否也覺得自己是可憐的"孤臣孽子" 為什麼? 父母都怎麼對你?年紀漸大了  我想大家都九份民宿該好好退一步替父母立場想有時候 真的是你的成績比較差 不是笨 是不用功有時候 真的是你老是犯規被學校記過  害她一天到晚被老師ㄉㄠˊ有時候 真的是你老是忘了她的叮嚀 害她揹了嘮叨的罪名有時候 製造髒亂麻煩的就是你  害她下了班還是無法襯衫休息有時候 老是嫌她煮得難吃的 就是你  她明明已經全力以赴了你是不是很自我? 都要人家以你為中心?你是不是 "只准官家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你是不是所有的是都要旁人代勞?儘管你都沒犯以上的小毛病 你也要體諒父母她多關心你姊妹 是因為你表現最室內設計好 他可以放心 她多問你姊妹的是 是因為你最關心大家只有你知道全家人的狀況她多說你幾句 因為她覺得你最有前途 家族的希望所繫她愛念你 是因為關心你你只要往好的想 就知道會偏心的父母真的不多  不要誤會她如果她真的最討厭你  你也要記得回租辦公室饋  畢竟她沒有把你丟在火車上 醫院門口...自私的想法就是  "放了她" 老是怪她 你自己都不舒服  自己心中多怨  會讓自己人格也扭曲習以為常 自己按人倫規矩做好份內的事 就是讓自己解脫的妙方如果 以德報怨 由衷的好好孝順她seo 你的境界就高了 這是"知易行難" 但是 還是可以慢慢做 祝你趕快脫離這種"自怨"的深坑  好好享受快樂人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62pfri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