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了!!終於忙到現在!將我的工作區域打掃到有點整齊燒烤的感覺了!已經幾年沒有打掃了吧!?我其實不覺得應該打有巢氏房屋掃!!我覺得生活只要隨性就好啊!不是在裝飾一個賣場或酒店工作是做給誰看的啊!我想跟爸爸你說一聲謝謝你!!!以前收景觀設計到你給的壓歲錢的時候!我應該有跟你道謝吧!!???如果租屋網沒有!這個謝謝,就算我補的吧!我開始覺得買屋---------------------!!????抱歉!我寫不出來了!!!眼開幕活動睛已經有點模糊了!爸爸!!謝謝你!!!!!!!! 
術後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買屋網}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62pfri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