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熬這陣子ㄉ疲勞 一再ㄉ說服自己會熬過去ㄉ但也常在想  為ㄌ這微薄薪水拼成這樣值得嗎?!常常脫班 常常忙到不可開交上班就想是戰爭一樣  八ㄍ小時從沒好好小歇一下12ㄍ小時會累燒烤到想哭一天ㄉ八八 又加上接新病人  拖到跨班ㄌ  是累 也是無助感吧old都快要走光ㄌ 慢慢ㄉ就要自己獨當一面  我知道自己現在還不行但卻要被迫成長  壓力超烤肉食材大好疲勞  當自己忙ㄉ不可開交時 身邊又沒人能幫忙這種無助感才是令我最害怕ㄉ 但當下只能默默ㄉ留眼淚  撐住 !!!後來我一直在調整今天一樣很忙  雖然又有點兒小down 烤肉但是至少我臉上有笑容ㄌ  今天聽到別人說我好像比較不一樣  情緒不會陷入泥沼能面對事情即時處理  我知道自己進步ㄌ但還是不夠  加油 !!! 快樂只是一時  但憂鬱居酒屋也只是一時做好自己ㄉ工作再說吧 !!!然後放假時痛痛快快發洩一番^^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62pfri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